吴雄昂

目前担任ARM中国总裁,全面负责ARM在中国的日常业务和运营。他拥有多年在处理器与IP行业的从业经验,并在销售和市场营销领域取得众多骄人战绩。

 吴先生于2004年加入ARM,从2007年开始作为ARM中国销售副总裁,负 责ARM在中国的销售。在两年中,他专注于扩大利用ARM技术的中国客户的基础。在他的领导下,ARM中国团队赢得了许多新客户,包括小型的新创公司以及 已经在国际市场取得市场份额的大型企业。2009年7月,吴先生开始担任ARM中国总经理兼销售副总裁,全面负责ARM在中国的日常业务和运营。2011 年初,他被任命为ARM中国总裁。

吴先生持有伯克利加州大学哈斯商学院MBA学位,以及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和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同时他还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的Accelerate Mobile的创始人。

演讲题目:打造下一个大市场的生态系统

摘要:ARM开放创新的生态系统已经成功帮助众多中国合作伙伴在移动计算领域的加速成长,这些合作伙伴从2008—2014年出货量的成长倍数和产值增速也是相当惊人的。虽然在移动领域的崛起中,中国企业只是跟随者,伴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兴起和颠覆,在下一个大市场——以万物连接为主要特征的物联网领域中,中国企业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有机会成为业界的领导者。ARM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设开放式创新与成长的生态系统,在这一新兴市场中保持多样化和持续创新。